昇恆昌大專院校「觀光公益營」提案競賽即日開跑

昇恆昌、江許笋文教基金會第三屆「光譜計畫」

大專院校「觀光公益營」提案競賽即日開跑

獎金十萬,耕耘澎湖希望種子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光譜計畫 全國大專院校觀光公益營」提案競賽,是昇恆昌免稅商店與江許笋文教基金會,為鼓勵大專院校學生投身公益並發揮所學及創意,同時提升同學們對觀光產業的興趣與認知,串連提案競賽與教育關懷,由獲選大專院校學生團隊,為資源相對缺乏地區的國中同學規劃暑期營隊活動所籌辦。

 

去年第二屆活動針對桃園及高雄兩地「不山不市」學校舉辦公益營隊,受到廣大迴響,吸引全台各地將近30多所大專院校組隊報名。今年更前進澎湖擴大舉辦第三屆「光譜計畫」活動,邀集澎湖縣教育處等單位共同協力,期藉由產官學合作發揮人才資源雙流,幫助更多學子,培育更多人才。

 

昇恆昌及基金會團隊昨日(3/21)上午特別到澎湖科技大學視聽教室,針對海洋資源暨工程學院、觀光休閒學院、人文管理學院系所師生舉辦說明會,本次提案競賽之主題,係結合「國際觀光」、「地方特色連結」及「公益關懷」等元素,邀請大專院校同學針對澎湖縣全縣15所學校七、八年級學生,預計共計60位學子之需求,提出具創意且可行之觀光營隊規劃,希望能在營隊中創造一處共讀、共遊、共學的新天地!

 

●名人響應「光譜計畫」,創造一加一大於二的教育效益

「光譜計畫」以紅綠藍三原色之概念出發,紅色代表富有創意、充滿熱血的大專院校青年學子;綠色代表渴望學習、吸收新知的莘莘學子;藍色則象徵持續關注社會公益的昇恆昌與江許笋文教基金會,這三個顏色將創造出各種繽紛的色彩,象徵共同擦出的令人驚艷的火花!

 

昇恆昌免稅商店不僅是國內最具規模的免稅零售業者,亦跨足經營餐飲、飯店等觀光事業,對社會公益的推動更是不遺餘力。再次與江許笋文教基金會共同舉辦「第三屆光譜計畫」,連台灣網球女將張凱貞、三鐵一姐李筱瑜、台足一哥陳柏良、網路名人Sandy & Mandy與新興Youtuber蔡哥及SunlessBoys等也共同做公益推廣,要邀集各大專院校學子一起共襄盛舉。希望透過企業的力量,鼓勵更多青年學子參與社會公益,並將所學實際運用在實務企劃中,同時透過大專院校同學與偏鄉學童的教學相長,創造一加一大於二的教育效益。

 

●10萬競賽獎金,20萬營隊執行經費,還能爭取企業實習機會!

澎坊免稅商店深耕澎湖多年,此次光譜計畫移師澎湖,不只期待學子能在四天三夜一起住宿澎科大宿舍的過程中學習並培養深厚情誼,營隊也將融合新開幕的澎澄飯店及澎坊三號港商場的專業學習,提供大學生及七、八年級更多元開闊的視野。

 

提案競賽即日起接受大專院校生組隊報名,收件至3月31日上午10時止,最後選出的冠軍隊伍不僅可獲得新台幣10萬元競賽獎勵金,還有最高20萬元的活動執行費。入選最後決賽的隊伍還有機會至昇恆昌公司實習,讓大學生們提早體驗職場生活,並累積實務經驗,並在實習過程中觀察企業運作,學習溝通協調、專案管理能力,為畢業後的求職之路做好萬全準備。歡迎同學發揮創意,參賽內容可至光譜計畫活動官方粉絲頁查詢(www.facebook.com/spectrum0315)。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