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愛動員教召 陳光復前往太武北營區慰問後備軍人

 

〈記者洪疇雲/澎湖報導〉為驗證後備軍人動員能力,落實專長複訓,澎湖縣後備旅實施教育召集訓練,縣長陳光復20日中午,前往太武北營區慰訪今年度第1梯次參加教育召集的後備軍人,致贈15千元加菜金,慰勞教召人員訓練辛勞,並激勵人員士氣,受到在場官兵的熱烈歡迎。

 

  陳光復在民政處長許啟川、後指部指揮官劉東奇、後備旅長蔡豐全、軍人服務站長房明德及各後備軍人輔導中心幹部等多人的陪同下,前往湖西鄉太武北營區慰問參加今年度第1梯次教育召集訓練的後備軍人,表達縣府的關懷慰問之意。

 

  陳光復表示,「在鄉為良民,在營為良兵」,後備軍人為保鄉衛土重要戰力,平時在工作崗位忙碌,戰時需要大家肩負起保家衛民的神聖使命,感謝大家暫時放下工作,聞令報到,前來參加教召,精進本職學能、武器專長複訓及救災技巧,厚植後備戰力,落實全民國防理念。

 

  對後備指揮部、軍人服務站等單位,平日為後備軍人所提供的服務與付出的關懷,陳光復也表達敬意,並致上感謝。

 

  本次教召訓練自317323,場地在太武北營區,進行教育訓練召集,召訓435員,本次召集對象都是戶籍在澎湖之後備軍人,進行戰備任務訓練、步兵班、排戰鬥教練、組合訓練、軍( 法紀)宣教、野戰構工、地形地物利用、核生化訓練與實彈射擊、戰傷急救、裝備保養等。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