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人跨海到澎湖追日 跨夜挑戰 夸父精神跑者長存!

 

〈記者哈奇/澎湖報導〉20163CRUFU RUN系列賽事首度完成離島挑戰-澎湖站,該屆賽事有知名跑者歐陽靖、知名部落客馬克媽媽參與,而今年(2018)324日夸父們將再次齊聚澎湖,挑戰跨海追日的夢想!本屆賽事特別邀請到當地大家長澎湖縣長陳光復,以及一輩子都致力於運動推廣的「飛躍的羚羊-紀政」擔任起跑鳴槍嘉賓,為選手加油勉勵,期望選手們在兩天一夜的運動過程中感受到澎湖各地美景,也體驗到澎湖縣花-天人菊所代表的堅毅不拔運動家精神。

 

●結合自然觀光 挑戰生命極限

  賽事秉持夸父系列辦理初衷的觀光特色,一路上跑過澎湖各地美景,包括二崁古厝、大菓葉柱狀玄武岩、鯨魚洞、跨海大橋、仙人掌公園、風櫃洞、澎湖縣立體育場。

 

●團體合作精神 共享運動樂趣

夸父追日跨夜接力賽是一場極限團隊超馬接力賽,參賽者號召家人、朋友組隊報名參加,與一般競賽型路跑活動不同,本賽事以追求團隊合作精神為最高精神指標,各隊間互相加油打氣,以健康安全完賽為目標,吸引來自國內外共有408條好漢,包含在地的公家單位馬公市組隊參加,香港匯基書院更是第三度參加夸父系列賽事,由該校師生組成兩隊共12人參加比賽。另外更有1人挑戰120公里的個人惡水組,2位挑戰61k的個人惡水組。

 

2018CRUFU RUN澎湖站」,由澎湖縣政府、澎湖國家風景管理處指導,中華健康生活保健協會主辦;預計參賽選手將於0325上午抵達終點,完成兩天一夜的跨夜挑戰。兩天賽事也誠摯邀請澎湖的民眾一起站出來,為路上選手們加油打氣。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