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愛情故事書澎湖區發表會 夏如芝推介最美島嶼

 

〈記者哈奇/澎湖報導〉伊林旗下藝人夏如芝應澎湖縣政府邀請,107315日再次受邀在縣府第一會議室舉辦「澎湖愛情故事書─夏如芝的輕旅行」澎湖區發表會,該專輯係於1069月期間在澎拍攝。

 

發表會中,縣府參議蔡有忠代表縣長陳光復致詞,對伊林公司規劃結合藝人及澎湖美景拍攝行銷專書,有助澎湖觀光旅遊推廣的企劃給予讚賞,並希望兩方加強合作,讓澎湖觀光行銷不斷出現亮點,以吸引更多遊客來澎觀光旅遊。

 

夏如芝亦將自己在澎努力取景拍攝的成果專輯當場親筆簽名後致贈蔡參議,她表示拍攝行程中,她發現澎湖海的顏色、風的吹拂、沙灘輕柔、一花一草都動人,真的是不輸給國外婚紗島嶼,尤其澎湖在103年入選世界最美麗海灣,她深深感動自己可以藉由相機為澎湖留下美麗的畫面,並廣泛宣傳國內外的愛玩客到澎湖一遊。

 

「澎湖愛情故事─夏如芝的輕旅行」ㄧ書已於34開賣,歡迎大家至澎湖海洋地質公園中心〈馬公市西文里新明路71號〉購買,其他相關訊息亦可至活動官網:https://fb.106tv.com/Vote/Default97to查詢。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