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548
小小峰 - 兩岸 | 2015-03-27 | 人氣:548

(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縣長陳光復領軍的澎湖推介團前日在長沙市辦理推介會,吸引當地十多家大型旅遊公司與會,到場採訪的媒體七十多人,除了有助於澎湖觀光推銷,湖南大學EMBA同學聯合會更當場允諾七月籌組一百七十人團來澎湖進行經貿交流。

澎湖推介團在南京市舉辦首場推介會後,前日轉往長沙市順天黄舍海岸大酒店辦理第二場,湖南官方高規派出湖南省台辦副主任羅愛民、長沙市長何寄華、長沙市台辦主任袁義和、長沙市旅遊局局長孫陳出面接待。

由於是縣長親自領軍,對岸官方展現重視之意,早早聯繫好當地大型旅遊公司十多家派出高階幹部與會,到場採訪的平面、電子媒體記者更多達七十多人,現場實況隨即於當日省級電視台頻道各節新聞露出。

推介會由陳光復、旅遊處長陳美齡、觀光促進科科長王語莉、工策會總幹事呂彥璋輪番上場介紹澎湖風光與特點,陳光復指出,澎湖四面環海,豐富的海洋資源是一大特色,澎湖不但是國際認證的世界最美麗海灣,更被評鑑為亞洲新興旅遊城市,或許大家對外婆的澎湖灣這首歌很熟悉,但歌唱久了,總是要實地走上一遭,才能真正感受澎湖灣的迷人之處,他代表澎湖縣歡迎大家組團前來。

推介團的介紹,引起業界高度興趣,馬上詢問包機方式與辦理流程,對於江蘇省允諾開放一萬人次到澎湖旅遊,業界也表示全力配合,只要直航一開通,長沙團將一團接一團前進澎湖旅遊。不僅業界表示促成,在場的湖南大學EMBA同學聯合會董事劉毅更當場表示,七月立即組一百七十人團來澎湖交流。

劉毅表示,湖南大學EMBA同學聯合會成員都是工商業高階管理人,對澎湖神往已久,這一次澎湖縣長陳光復能親自領軍推介,江蘇省已經允諾給予一萬人次配額,官方力挺,當然工商業界也不落人後,推介會後他馬上著手聯繫,預計七月先組個一百七十人團來澎湖經貿交流,實地看看澎湖現況,有機會也願意提供工商發展建議。

陳光復對於對岸官方與業界的協助表示感謝,強調他就職未滿百日,除了日常政務的決策與協調,硬是擠出時間到中國大陸做旅遊推介,為的是希望能把澎湖風光和魅力介紹出去,吸引更多陸客前來,澎湖的發展還有成長空間,他是以跟時間賽跑的心情和縣府團隊一起努力,希望把握有限時間,交出亮麗成績單,不辜負鄉親對他的支持。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