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縣府警察局婦幼隊籲年節市集人潮中 提高警覺防竊護身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年關將近,準備年節採買的人潮絡繹不絕,此外,在外打拼準備返鄉的遊子擠滿在大眾運輸上,此刻在人潮中進進出出是無法避免,值此時機手提包、錢包、手機及身上貴重的裝飾品最容易成為竊賊下手的目標,而有心人士混入人群中藉機伸出鹹豬手、騷擾他人者亦屢見不鮮。為減少犯罪的發生及維護秩序與交通順暢,提供民眾一個安全溫馨的年節環境,警方於市集、銀行、交通運輸點等處均編排安全巡護勤務加強維護民眾安全。

 

為避免放個年假回來,停放的機車卻被竊賊偷走的情形發生,機車應停放在明亮處,且務必將機車上大鎖,機車置物箱內也要避免擺放貴重物品;過年前準備之現金、新鈔等,也不要貪圖一時之便,而將其現金暫時置於機車置物箱內,如離開機車前往他處,那怕只是一點時間而已,恐怕轉眼之間,也就遭小偷光顧而破財了,多一個動作,也少一點風險。

 

當大家正沉浸在迎接新年的期待與喜悅氛圍中,澎湖縣政府警察局婦幼隊除了提早跟大家拜個早年,同時為了不掃過年的興致,特別提醒民眾除了注意身上物品避免成為竊賊眼中的肥羊外,自身安全也不容輕忽,若不幸遇到不法侵害,也應立即向他人及警方協助。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