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國民黨中常會昨決定澎湖縣長提名暫緩 葉竹林發表聲明

 

〈本報訊〉針對國民黨中常會昨決定澎湖縣長提名暫緩 葉竹林發表聲明如下:

 

針對國民黨中常會於今(31)日會中決定澎湖縣長提名暫緩,竹林感恩黨中央終於聽到地方基層聲音。

竹林一再強調,從去年中開始,就一直希望本黨以公開透明的方式,邀請有參選意願的優秀同志協調,若協調不成,再採取公平公開公正的全民調方式決定縣長提名人選,民調輸的同志全力支持勝出者。但遺憾的是從地方到中央都未採取此方式而用「非公開民調」決定提名人選,對於黨部這種做法,竹林無法接受,深感遺憾。

彰化縣、台東縣乃至新竹市、基隆市、台中市、新北市,都採用公開透明的全民調方式產生提名人選,為什麼澎湖反其道而行?以非公開民調之所謂黨中央的「澎湖模式」,這種違背公平原則的錯誤方式提出人選,其他縣市能,澎湖為何不能?

竹林堅持,國民黨要辦一次公平公正公開透明的全民調,竹林一定參加,而且遵守「遊戲規則」,若勝出全力以赴。

在此,竹林發表三個堅持,表達竹林參選的決心:

1.堅持參選縣長的意志不會改變

2.堅持完成世代交替給年輕人機會

3.堅持突破澎湖現況讓鄉親感受進步幸福

竹林深切懇求,請黨中央進行一個公平、公正、公開又透明的民調,將具有深厚民意基礎的人選納入評估,竹林絕對會把握這個為全體澎湖縣民服務的機會。

竹林深耕地方已久,有深厚的民意基礎及廣大而堅實的人脈,我自信竹林代表本黨參選澎湖縣長有十足的信心及把握,能夠為國民黨贏得勝選,所以我堅持參選澎湖縣長。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