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學測登場 陳光復為學子加油打氣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107學年度學科能力測驗26日正式登場,澎湖有336位考生應考,家長會長協會也在現場為考生設立服務區,縣長陳光復上午專程前往澎湖科技大學教學大樓,為考生加油打氣,也慰勉陪考家長及試務人員的辛勞。

 

  陳光復在教育處副處長莊華州、澎科大校長翁進坪、家長會長協會理事長歐中興、榮譽理事長張東勝的陪同下抵達會場,特地前往考生休息區,替考生加油打氣,鼓勵他們放鬆心情,不要有壓力,發揮平日所學,冷靜應考仔細作答,以樂觀進取的心,爭取佳績,考上理想大學。

 

  今年澎湖考區共有8個試場,陳光復感謝澎科大提供優質舒適的考試環境,以及設置考生、家長休息區的貼心服務。也謝謝家長會長協會用心設置考生服務處,備有文具、熱飲茶水等用品,為學子提供暖心的服務,他表示肯定。

 

  107學年度學測於2627日舉行,首日考社會、數學、國文,第2天則考英文、自然與國文寫作。由於這兩天受東北季風增強影響,天氣寒冷,考試期間考生若需穿載保暖衣物,可攜口罩、手套、圍巾(進入教室後以不影響辨識面貌為原則)或使用非電子式傳統型暖暖包應試,不可攜耳罩、帽子應考,但攜帶之保暖物品需配合監試人員檢查;應試時,手機不可隨身攜帶或放置座位附近,記得關閉鬧鐘、鈴聲等設定,最好直接關機,以免違規被扣分。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