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科大「最美麗的沙灘-沙景藝術創作」在寒風陣雨中圓滿落幕

 

〈記者傅珮玲/澎湖報導〉16由國立澎湖科技大學學生創作的「最美麗的沙灘-沙景藝術創作」活動,在寒風陣雨中,於西嶼鄉內垵遊憩園區沙灘上圓滿落幕。

 

此次活動由國立澎湖科技大學通識教育中心蔡明惠主任、鍾怡慧、陳秉阼、張仁傑等老師帶領國立澎湖科技大學「藝術與創意表現」通識課程100名學生,共同激盪想像、創意設計,是歷年來創作面積最大的沙景藝術

 

本次沙景藝術創作為響應今年即將在澎湖召開的「2018世界最美麗海灣組織國際年會」,特別以「最美麗的沙灘」為主題進行沙景藝術創作。圖案以海浪與浪花為創作主體,具象的浪花形狀與抽象的海浪線條,遍佈整片沙灘,交織成一幅令人動容的有機圖案,以藝術創作的方式,再現最美麗的沙灘在澎湖的意象。

 

本次活動為配合潮汐時間,澎科大學生530分即在學校集合。出發時天黑無雨,到達內垵沙灘天雖微亮,卻也下起綿綿細雨,大家冒雨進行沙畫,中途一度因為風雨太大中斷,穿上雨衣後,學生堅持在風雨中完成創作,引起現場前來觀賞沙景創作的攝影同好與鄉親朋友一致讚賞。

 

澎科大鍾怡慧副教授表示,澎科大學生對於促進澎湖的觀光與發展有份使命感,希望能透過創意的方式行銷澎湖,沙畫創作在國外雖行之有年,然而,凝聚百人的共同即興創作卻是澎湖獨有,融入地方特色的沙景設計更是全球首創,希望能藉由攝錄影、縮時攝影、空拍等方式,捕捉不同角度與視野之沙景創作影像,以期宣傳澎湖冬季觀光的新亮點,成為發展澎湖地方的新力量。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