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傅珮玲/澎湖報導)澎湖生活博物館五歲了,在這個美麗的日子,文化局在生博館特別規劃了博物館同樂會,歡迎民眾踴躍前往參加。

該活動於4月3日上午10點在生博館2樓辦理童玩戳戳樂活動,凡購買門票即贈送遊戲劵乙張,憑劵可體驗巧布球及套圈圈,凡經過投擲巧布球,順利擊倒軟柱,或套中圈圈,即可參加文化商品戳戳樂,兌換小禮物。當日下午2點在4樓研習教室辦理親子面具彩繪活動,以壓克力原料在面具上彩繪出生博館吉祥物大目寶寶造型面具,本活動採免費報名參加,名額為60名,材料由文化局提供。

另為歡慶兒童節4月4日12歲以下兒童可免費入館參觀(陪同大人一人免費),並配合「大船!福爾摩沙!綠色船奇!」特展開幕上午及下午各有一場導覽DIY活動;4月11日辦理不停轉的舵輪新書發表會。澎湖生活博物館展示內容豐富、活動內容多元,歡迎闔家蒞臨參觀。

本場親子面具彩繪活動自即日起至4月2日受理報名,限定名額60名,報名方式可上縣府或該局網站線上報名,或至生博館賣店現場報名,有關活動訊息可上該局網站查詢或生博館網站,洽詢電話9210405轉6413郭先生。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