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昨(19)日下午由澎管處主辦,並聯合西嶼鄉公所及臺灣澎湖地方法院檢察署、衛生福利部澎湖老人之家、西嶼鄉竹灣國民小學、西嶼鄉合橫國民小學、橫礁村、合界村、澎坊股份有限公司、湖西鄉愛蓮讀書會、都市男女企業行、彩虹育樂股份有限公司、澎湖監理站、澎管處志工人員及清潔外包廠商等單位共襄盛舉,由澎管處謝副處長文達、西嶼鄉許鄉長月里、老人之家趙主任正派、陳秘書振中、竹灣國小劉校長再清、合橫國小葉校長萬全、橫礁村社區發展協會莊理事長添丁及合界村楊村長志業發動所屬員工、師生與村民,共計280餘人參與,共同展開漁翁島遊客中心周邊濱海環境清理工作,維護濱海景觀清朗潔淨。

澎管處這次濱海環境的清理工作,於昨(19)日舉行宣示行動日,擴大動員各機關、學校、村里社區、志工、各商號店家及湖西愛蓮讀書會人力,共同進行堆積深厚的海漂垃圾清除工作。整個活動進行了2個多小時,在大家同心協力下,完成漁翁島遊客中心周邊濱海環境的清理工作,回復濱海潔淨的自然面貌。

澎管處為落實環境優先之理念,形塑本縣的優質旅遊環境,於每年旅遊旺季來臨前邀集產、官、學、地方社區與民間團體共同辦理各景點周邊及其鄰近重點海灘環境整理工作。透過宣示活動,宣導環境教育,並凝聚各界落實海洋生態保育之共識,同心協力維護本縣的優美濱海環境。

澎管處表示除感謝各機關、學校、村里社區及團體的熱心協助,支援人力、提供資源,也誠摯的呼籲社會各界共同一起打造澎湖清新潔淨的友善旅遊環境。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