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縣身心障礙者勵志館「雞母狗仔DIY」活動圓滿落幕!!

 

〈記者哈奇/澎湖報導〉澎湖縣身心障礙者勵志館於上週六(12/9)假澎湖縣身心障礙福利服務中心禮堂辦理本(106)年度第三場系列活動「雞母狗仔DIY」,近60位身障者及家人共同參加。

 

本次「雞母狗仔DIY」活動邀請到白沙樂齡學習中心陳月雲主任擔任活動講師,於現場教導所有參與者親自動手捏出牛、豬、狗、雞、兔、鴨、魚、元寶等造型,過程中不論是大人還是小孩都很認真的製作,其中有一位高齡93歲的張林清閣女士由女兒陪同參加活動,張小姐表示媽媽年輕時有捏過雞母狗仔,這次特地帶媽媽來參加,果然張女士不用等老師教,就能捏出牛、羊、雞、魚、元寶等造型;而孩子們也發揮創意,有捏成雪人、蝸牛,還有機器人等造型,成品出爐後更是滿臉笑容的向他人展示自己努力的成果,活動就在一片笑聲中圓滿落幕!

 

社會處表示澎湖縣身心障礙者勵志館每年均會運用公益彩券盈餘經費規劃一系列活動,提供身心障礙者及其照顧者、一般家庭親子等民眾一個休閒育樂的好去處。勵志館除不定期辦理系列活動之外,也有定期的館務服務及週末電影院活動,開館時間為:週一至週六上午09:00-12:00、下午14:00-17:00(週日及國定假日休館),週末電影院播映時間為每週六下午14:15開始,地址:馬公市同和路33號(澎湖縣身心障礙福利服務中心2樓),洽詢專線9270901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