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屆全國經典總會考頒獎10日於桃園平鎮演藝廳舉行

 

〈記者傅珮玲/澎湖報導〉第十八屆全國經典總會考合格考生及推廣有功團體等頒獎典禮,於1210日(星期日)下午1時起,在桃園市立圖書館平鎮分館演藝廳隆重舉行。典禮中特頒發績優考生合格證書,表揚各縣市會考承辦學校與推動讀經有功團體,並有精彩的表演節目呈現。通過會考的孩子及家長預計約1,500人齊聚一堂,一起分享讀經的心得與合格的喜悅,是全國讀經界一年一度的盛會。

 

全國經典總會考由臺灣省政府主辦,財團法人臺北市全球讀經教育基金會承辦試務工作,本屆會考在各縣市政府及承辦學校戮力合作之下已順利舉行完竣;今年有2,600名考生報名,其中1,962人合格,累積18屆應試考生已達72,940人次,合格計有37,375人次;全國前百名考生均獲13段以上的佳績,深值讚許。

 

全國經典總會考頒獎典禮,歷年輪流於北、南、中區舉行,承蒙各縣市政府與讀經團體大力協助,今年特別感謝桃園市政府提供優質場地及人力的支援,讓典禮熱鬧與隆重。臺灣省政府推廣讀經,與學校教育相輔相成,提供學童接觸學校教育以外的資源,讓有興趣的孩子接觸傳統文化菁華,可博古通今,同時涵養品格,並奠定人格素養。將文化經典納入對孩子的教育,亦可激發教育創新與多元學習的可能。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