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不一樣的澎湖 國際部落客體驗團菊島冬季輕旅行
 

〈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澎湖縣政府建設處再度邀請泰國、韓國部落客跨海來澎湖體驗菊島冬季風情,不同於上一團的親子部落客,此次邀請年輕部落客以「好友出遊、背包客、輕旅行」的視野,在12月10日至12月12日為期三天的時間裡,體驗澎湖質樸人文、豐富的歷史古蹟、品味慢活淳厚的民風與認識在地產業飲食文化。

 

 本次路線從澎湖本島最長的沙灘-隘門、林投沙灘開始,以優雅慢活的步調展開,透過不同主題式的行程規劃,進行一場深度又愜意的「菊島冬季輕旅行」;在地生活體驗以走訪澎湖生活博物館與地質館入門認識澎湖,接著從古早味飲食文化的品嘗,來切入了解澎湖傳統產業的發展與人民生活緊密的關聯。

 

 第二天的行程將在地產業工作者的早餐-漁港麵為序幕,感受島民真實的生活活力,冬季樂活悠閒的步調一路探訪澎湖交通血脈的跨海大橋、二崁聚落古樸、大義宮經典珊瑚礁岩建築,人文與歷史的交疊呈現內涵深厚的文化。

 

冬季小島夜未眠,文創藝文更是年輕人的喜愛,此次更特別安排部落客們晚餐後到草根果子-在地文青聚集的雅店之一,品嘗精釀啤酒,冬季小島的夜晚有著微醺酒香與濃郁藝文氣息。

 

 建設處表示,規劃不同的旅行模式與主題,展現澎湖不僅是碧海藍天與陽光沙灘的絕美風景深植於人心,更蘊含有深厚的歷史、豐富的宗教信仰、多樣的文創藝文與口味多樣的美食,藉由邀請類型不同的國際部落客走訪各式產業並體驗在地生活,透過她們不同的視野與鏡頭,提高澎湖在地特殊人文地景與產業的曝光,讓不同樣貌的澎湖躍然於國際上。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