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故事宴】食譜徵件活動開跑!!

        iphoneXBlendtec高效能食物調理機設計大獎等您拿

 

〈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講到澎湖料理,你會做幾樣?金瓜炒米粉?自製黑糖糕?小卷麵線?馬糞海膽生食?澎湖縣政府辦理「106年澎湖海島特色產業輔導及友善環境計畫」,規劃一場有關澎湖食材與創意料理的廚藝爭霸戰-澎湖故事宴食譜徵件即將隆重登場。

 

關於「食事」,澎湖早有其獨一無二而無可取代的地方特色。潔淨的海域,蘊藏了豐富鮮美的漁產;獨特的風土,生長出滋味與眾不同的農特產;還有那一代傳承一代、延續數百年的古早風味……這些菊島的食材和風味菜,不但吸引遊客專程前來尋味,更是旅外遊子永遠的鄉愁滋味。

 

1073月,澎湖縣將舉辦一場別開生面的「澎湖故事宴」,邀請遊子、旅人、在地人共赴這場盛宴,而現場由大廚及美食家所精心設計的菜色,將從您的投稿和票選出的食譜來共同決定,如果你對澎湖美食有獨特的見解,現在正是發表的好時機。

 

【澎湖故事宴】食譜徵件活動歡迎對澎湖有著一份情感的全國民眾,以食譜形式表達在縈繞在腦中最想念的澎湖味。這次徵稿將以「好食組」-最想念的澎湖味、「好客組」-最想送親友的澎湖味作為徵稿主題,發揚澎湖好食材的獨特性,讓料理不只美味,更做出擁有記憶的幸福料理。民眾只要利用相片及文字紀錄下你的幸福食譜,就有機會拿到大獎iphoneXBlendtec高效能食物調理機設計師…等獎品。

欲知詳情,請速搜尋http://www.penghu-storyfeast.tw/或澎湖逍遙遊http://tour.penghu.gov.tw/tw/index.aspx最新消息。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