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產業跨域創新媒合會 觀光新南向政策 澎湖登場

 

(記者哈奇/澎湖報導)由交通部觀光局主辦的「輔導旅行業轉型拓源計畫案」列車,提倡新南向政策,積極爭取觀光轉型,並結合經濟

部兩大資源:中國生產力中心及資策會,於昨(31)日開抵澎湖,輔導業者升級轉型、強化競爭力,而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處長方正光更是全程陪同參與觀光產業領域創新媒合會,積極瞭解觀光轉型契機。

 

觀光產業跨域創新媒合會,由台華網承辦,包括踩線及產業媒合會兩大主軸,一在國立澎湖科技大學舉行研習與創新媒合會,另一方面則邀集全國旅遊業者,參觀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力推的四大社區行程,期許以開發原汁原味的台灣社區特色行程。

 

創新觀光產業媒合會,全國分為北宜基區、桃竹苗區、中彰投區、雲嘉南區、高屏區、花東區、離島區等7區,整合各區域縣市政府與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特色景點、特色美食及遊憩活動的上、中、下游廠商,旅行社及新創電商參予跨域、跨區、跨境,多元媒合會,期許藉區域整合,共同合作開發具創意、價值的體驗型行程設計,建立起旅行業與其他觀光產業間良好交流的媒合管道,並鼓勵業者包裝優質具創意產品輔導,結合新創電商輔導免費上架。

 

下午的課程則由資策會輔導智慧觀光創價聯盟開講【旅創專場】,引進結合多元電商平台,攜手觀光產業結合國際資源,開拓國際通路,透過策略聯盟可以提升觀光相關產業風險控管能力,為地方創造更多的就業服務機會與商機,為臺灣觀光的總體競爭力與價值提昇,進而帶動整體經濟的發展。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