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縣府為激勵青少年運動風氣,促進青少年身心健康,訂於104313(星期五)15(星期日),在縣立體育場舉辦本縣104年全縣中小學聯合運動會,開幕典禮訂於313日上午830分舉行。

本次中小學聯合運動會計縣內56所高中、國中、國小參加,共908位選手報名,為增加進場特色,教育處今年規劃了10所學校特色進場,包括馬公國中童軍旗表演、文光國中舞蹈、文澳國小很有特色的「一桶來運動」以及後寮國小的扯鈴、內垵國小的大鼓、七美國中創意舞蹈、馬公國小中興國小的節奏樂、中正國小飄移舞、隘門國小的造型進場小隊家族,豐富了進場內容。會中由本縣馬公國小、中正國小、中興國小、文澳國小、文光國小近千人表演健康操,精彩可期。

本次運動會的成績,將納入本縣遴選選手參加104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及104年全國小學田徑錦標賽參考標準,歡迎鄉親踴躍至現場觀賽,為參賽選手們加油打氣。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