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4演藝訊息─皮皮兒童表演藝術團-甲蟲王與小樹懶(兒童喜劇)

 演出時間地點:106.10.14(星期六)1930 澎湖縣演藝廳(年代售票)

 

(記者傅珮玲/澎湖報導)你喜歡有愛心脾氣好的小樹懶,還是力氣大有正義感的甲蟲王呢!歡樂逗趣的『皮皮兒童表演藝術團』又將在新的一年為孩子們帶來全新創作正能量喜劇【甲蟲王與小樹懶】囉!

 

在遙遠的森林裡,有一隻力量強大充滿正義感卻壞脾氣的甲蟲王,以及一隻整天慢吞吞脾氣好但常常被人欺負的小樹懶,有一天兩隻小動物在一次的探險中放出了被關在山洞中的魔法師,魔法師為了謝謝他們,告訴他們在失落的耶誕城中有一個偉大的寶藏,開心的甲蟲王與小樹懶便踏上了尋寶之旅,但沒想到在旅途中卻是充滿了挑戰與考驗,甚至在遇到困難時甲蟲王與小樹懶又常因想法不同而發生了爭執…究竟他們能否找到失落的耶誕城寶藏呢?而在這趟世界的歷險旅途中又將發生什麼歡樂與驚喜呢?就讓我們跟著甲蟲王與小樹懶一起踏上意想不到的逗趣之旅吧!Lets go~~~

 

【甲蟲王與小樹懶】在旅程中帶領孩子們了解大自然環境的美好及生態保育的重要,並在故事中傳達友誼的可貴,教導孩子們以真誠的心來與人相處,並學習幫助他人及關懷身邊的人事物,為孩子們的心中種下善念並帶來滿滿的正能量。

 

◎澎湖票價:150(對號入座)∕不分年齡一人一票

購票詳情請洽年代售票系統(02)2341-9898 http://www.ticket.com.tw 7-11 i-bon、全家FamiPort,亦可電洽皮皮兒童表演藝術團:(02)2794-8284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