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474
記者哈奇 - 地方綜合 | 2015-03-11 | 人氣:474

(本報綜合報導)針對媒體報導縣長陳光復夫人吳淑瑾以縣政府代表名義參加公祭典禮,縣府昨(10)發佈澄清說明如下:

縣府自縣長陳光復上任以來,不曾委託或指派非縣府體系員工參與任何公私場合,代表縣府參與公祭者為縣府秘書群,部分公祭因縣長公務繁忙不克出席,除縣府指派秘書參加外,為表重視,是由縣長私下委請夫人吳淑謹代表個人參與,此為私人委託。

而公祭流程,為致意者到場後,現場填寫公祭單由司儀唱名,因同日公祭場數多,為節省時間,夫人是以自行備妥的公祭單交由司儀唱名,其公祭單上公祭單位全銜一欄即記載「陳光復的牽手」,此一作法自縣長上任後即採行至今,夫人不曾以縣政府代表自居或使用任何頭銜,如司儀在唱名時在「陳光復的牽手」前自行加上澎湖縣政府代表,縣府予以尊重,但非縣府所授意。

縣長陳光復非常重視公私分際,多次囑咐夫人是代表個人參與,公祭時需與縣府代表有所區隔,除了不曾使用縣府名銜,其陪同公祭者亦為縣長民間友人,亦非縣府員工。為免各界誤解,特此澄清。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