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488
小小峰 - 地方綜合 | 2015-03-07 | 人氣:488

(記者傅珮玲/澎湖報導)澎湖公車總站,陪著鄉親走過一甲子的風華歲月,即將走入歷史拆除重建,車船處將於311日晚上9點於總站辦理「風華一甲子 再會老車站」熄燈活動。

澎湖縣公車肩負本縣路上交通主要運輸任務,每年約有180萬人次搭乘,尤其40-50年代更是外出遠門唯一選項,每日公車總站總是人潮聚集好不熱鬧,時間交替流逝,現已不再有美麗身影的車掌小姐,沒有BB口哨聲,老舊總站記錄著每一個乘客年少回憶與歲月痕跡,承載著在地澎湖人的情感寄託,營運超過60個年頭的公車總站即將熄燈走入歷史時刻,屆時除有已退休的司機與車掌小姐回來參加熄燈活動,車船處更歡迎各位鄉親蒞臨參加共同見證。

屆時車船處將於2145分開出固定班車之末班車後,另增加車輛鼓勵一般民眾,感受自老車站出發繞經縣府前回到羽球館終點站下車,領取每人紀念車票一張,名額有限120人以報名為主,報名電話9272376,馬公總站將正式熄燈走入歷史,用不捨的心情跟它說聲-再會啦!老車站。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