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暑假旅遊為選擇安全有品質的住宿煩惱嗎?「臺灣旅宿網」(網址:http://taiwanstay.net.tw)是交通部觀光局為讓各位遊客有良好的住宿選擇,提供全臺各地的合法住宿資訊使民眾查詢,此網站有放置該局所遴選出的「星級旅館」與「好客民宿」,您可透過該網站找尋合法旅宿;澎湖縣政府為重視各位來澎旅客的住宿品質,亦透過「澎湖逍遙遊」網站提供合法旅宿相關資訊,並設有非法旅宿清單,避免遊客誤住非法旅宿。歡迎您來澎湖玩的安心。

 

縣府呼籲旅客在訂房前,應先透過上述說明網站查明入住旅宿是否合法,並在入住時,尋看該旅宿是否有擺設合法旅宿登記證及專用標識,合法設立的旅宿會經過縣府單位審查及不定期稽查,能提供來澎遊客優質的旅宿遊憩品質。反之,非法旅宿未合法設立,沒有經過建管、消防及相關公共安全檢驗,更無投保公共意外責任險,居住沒有保障,使您住的危險,或有消費糾紛等疑慮。

 

如您有住宿上的問題,歡迎撥打06-927440023406-9268543,旅遊處將提供您完善的住宿資訊。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