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林鈴雀/台北報導)臺灣從大航海時代躍進世界舞臺,海洋是臺灣立國的根基,安全是海運最重要的營運基礎,交通部航港局兢兢業業的為臺灣海運安全把關,今年是航港局成立三年週年,也是「海運安全年」的啟動時刻,航港局訂於104年3月2日上午在敦和大樓9樓舉辦「交通部航港局三週年局慶暨海運安全年宣誓起跑活動」,將邀請交通部前部長葉匡時、中華民國輪船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盧峯海理事長及中華民國船務代理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李健發理事長等貴賓出席,共同在「希望樹」為臺灣海運安全獻上祝福與許願。

會中將於航運合唱團歌聲中,啟動回顧點滴及成果發表,並且由政府與海運業者在「船型舞臺」上共同參與,從臺北起跑,透過現場影像播放,串連接力完成臺灣本島及離島間各航務中心及港口等宣誓儀式,展現政府與民間攜手維護臺灣海上運輸安全的決心,開啟「海運安全新紀元」。

為迎接元宵節的來臨,航港局邀請全國民眾一同參與「生日Party」,活動當天下午2時民眾只要到航港局1樓體驗救生衣使用方式或於現場打卡,填寫完祝福小卡後,每人即可免費獲得限量1,000個之「富貴角燈塔造型」之折紙燈籠1只,在元宵節時成為最炫的亮點。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