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傅珮玲/澎湖報導)文化局所屬澎湖生活博物館預定於106722日辦理第一場次之「因為我是澎湖小孩-兒童夏令營」活動目前尚有名額,將提供本 (106) 年度國小六年級應屆畢升生報名參加。

 

文化局表示:該活動自開辦以來一直深獲家長及參加活動的小朋友好評。營隊活動今年已邁入第六個年度,以往在報名訊息公布後詢問度每每破表,尤以開放報名當日可謂“秒殺”,對於每年度無法如願報上名的小朋友難免留下遺憾,許多家長無不懇請是否能夠加辦場次或多開放名額。文化局曾慧香局長也特別感謝所有鄉親對於本活動的熱情支持,期許本縣學童能透過活動的引導而深入了解、體認更多的在地生活文化,共同努力於地方知識的傳承。

 

本活動學員招募對象原定為升國小三級至升國小六年級學生,活動開放報名前及報名當日 (624) 即有許多家長詢問是否也可以讓國小六年級應屆畢業生報名參與。目前第一場次 (722) 尚有部分名額,為了讓這些六年級畢業生能夠留下一個難忘的暑期回憶,歡迎家長鼓勵國小六年級應屆畢業生踴躍報名參加。請至澎湖生活博物館展售處報名,洽詢電話:9210405#6111,相關訊息請至澎湖生活博物館網站ttp://www.phlm.nat.gov.tw查詢。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