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呂水上/澎湖報導)甫於619退休的縣府參議張瑞棟,近日接受馬公市公所市長葉竹林邀請,擔任馬公市市政顧問,張瑞棟表示,身為馬公市的市民,他非常樂意奉獻公務生涯四十多年的經驗,從旁協助,一起為馬公市努力。

 

張瑞棟說,其實他與葉市長從很早以前就認識,大約從葉竹林擔任陳癸淼立委助理時期就已結識,一路看著他從擔任里長、議員,到現在擔任市長,葉竹林始終如一,凡事親力親為、說到做到,這令張瑞棟非常欣賞,所以在退休後收到葉市長邀請擔任顧問,為市政發展提供建議,他覺得非常好。

 

葉市長表示,能夠邀請到張參議擔任市政顧問,實為馬公市之福,張瑞棟服務公職四十餘年,曾經擔任過湖西、馬公村里幹事,馬公市清潔隊長,澎湖仁愛之家組長,縣府股長、課長、祕書、文化中心主任、文化局長、觀光局長、兵役局長、車船處長、民政局長、旅遊處長、參議等職務,資歷豐富,不論擔任何種職務,均全力以赴,表現傑出亮眼,倍受長官倚重及肯定,更鸁得同仁部屬的信賴與敬重。感謝他退而不休,願意為市政提供建議,繼續發揮所學貢獻社會。

 

張瑞棟指出,葉市長為人正派、善良,從政風格非常獨特,很多施政都不是說說而已,是真的有在做,而且不是一次、兩次就算了,是一直持續不斷的做,讓人覺得他是「玩真的」。像是北辰市場環境的整頓,機車不入巷、每月清潔日、整理地下室做為機車停車場等等,北辰市場這兩年多來的改變,大家有目共睹,而且也獲得愈來愈多攤商、民眾、遊客的肯定;此外,馬公市環境清潔部分,也處處看得到葉市長努力的身影,不管是坐上垃圾車擔任一日清潔隊員了解清運實況,或者是提升清潔隊水平及向心力,甚至到今年舉辦巡迴33里的環境清潔活動,在在都顯示葉市長為營造馬公市成為澎湖首善之區該有的風範與水準,真的用盡心力。

 

看到葉市長如此努力,張瑞棟也大受感動,決定在退休後奉獻畢生經驗為自己居住的馬公市多做些什麼,期望能與葉市長一起努力,看到馬公市愈來愈好,市民們安居樂業,以身為馬公市民為榮。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