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澎湖縣長陳光復22日主持6月份治安會報,對於毒品問題日益氾濫,他感到憂心,指示各單位務必徹底執行肅毒,全力配合,用所有力量防制毒品的危害,共同建立健康新社會。

 

縣長陳光復於會中表示,為期2個月的「2017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在22日閉幕,期間警察局對於活動場地維安、周邊交通秩序管制、疏導,均能縝密規劃,使活動順利圓滿進行,劃下完美句點,他特別感謝局長劉祥浤以及所有警察同仁的辛勞。

 

暑假將至,為降低學子犯罪率,警察局少年隊也將結合教育處、校外會、衛生局、社會處、消防局、建設處等單位,加強巡邏、臨檢與輔導,以維護學子健康成長、安全活動空間。

 

警察局指出,本縣5月治安在各單位同仁努力下,維持平穩,其中竊盜、詐欺、毒品案類破獲率均顯著提升。106年5月全般刑案發生84件,其中公共危險案件24件,占發生總數28.6%,為本轄犯罪最大宗。5月全般刑案較4月發生增加9件、破獲增加18件、破獲率增加12.8%。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