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哈奇/澎湖報導)北回歸線北緯23.5橫亙台灣本島及澎湖虎井嶼,因地理位置特殊,跨居熱帶與副熱帶的美麗島嶼,兼具不同氣候的特色景觀與豐饒物產,讓澎湖成為夏季旅遊的最佳首選。澎管處配合交通部觀光局行銷台灣夏至235系列活動,於本(6)月17日晚上6時整,在澎湖遊客中心舉行「2017台灣夏至235~追日音樂會活動」,行銷推介虎井嶼北回歸線新地標「追日大道」及地方特色小吃冰品,參與遊客及鄉親享受一個夏日「清涼、寧靜、節能」元素及浪漫的夜晚。

 

澎管處原規劃音樂會活動於虎井嶼西山遊憩區的追日大道上辦理,因受近日梅雨鋒面與西南氣流影響,在考量活動場地及人員安全的前提下,取消原排訂虎井嶼行程,音樂會活動改至澎湖遊客中心舉行。

 

本次活動一開始在觀光局劉喜臨副局長、澎湖縣旅遊處副處長陳賜豐、澎湖監理站黃得和副站長、澎湖縣觀光發展研究會陳猛理事長、澎湖自行車協會郭建立理事長、澎坊股份有限公司許金燕副理等來賓,及夏至活動代言女子團體MerMer舞蹈象徵性的啟動虎井嶼追日大道-迎晨曦地標的揭碑儀式中,為活動帶來第一波高潮,接續的活動內容包含欣賞夏至235-內垵沙景創作影片、享用夏至地方特色小吃等,參加人員均可欣賞及感受夏至多樣風情的變化。

 

音樂會表演則以浪漫低碳的方式呈現,邀請到澎湖子弟小島音樂家表演,團員皆來自小島且都是非常優秀的音樂家,有女歌手林柏吟Bettina、大提琴手陳品淳Pin-chun、薩克斯風手廖約翰John,以及吉他手兼男歌手Aravapo Leo,表演的曲風包括爵士、民歌、古典、以及流行歌曲,曲風多樣、演出形式活潑,多首膾炙人口及動人心弦的的歌曲,令現場聆聽遊客及鄉親無不陶醉在這浪漫的氛圍當中。

 

澎管處表示,透過觀光局年度規劃2017台灣夏至235」系列活動,期樹立活動品牌打入國際行銷市場,形塑「北回歸線的美麗島嶼--臺灣」,讓北回歸線周邊城市同步串連,捲動遊客之旅遊意願,積極吸引國際人士來澎湖體驗北回歸線沿線亞熱帶與熱帶交錯之海洋島嶼的曼妙仲夏風情。

照片: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