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陳猛/大倉報導)有鑑於「大倉觀光文化園區」近4年來在建造過程中,不斷被外界有所誤解,為完整陳述「大倉觀光文化園區」闢建後,長久以來所遭受外界不實的抹黑與詆毀;此次大倉社區發展協會特別配合澎湖縣白沙鄉地方各界人士說清楚講明白行動,謹訂於民國10433日上午10時假澎湖縣議會5樓會議室舉辦【「搶救大倉觀光文化園區」記者會】,敬邀澎湖地區各媒體記者先進屆時踴躍出席指導並共襄盛舉。

 主辦單位表示:目前由於陳縣長在就任後2個餘月以來,對大倉社區居民的懇求與呼籲,不但一直置若罔聞,而且還加入一路追殺社區居民生存權的行列,所幸白沙鄉所、會及地方各界不斷伸出援手,讓他們抱定無論如何,至少一定要將媽祖神像想盡辦法永遠保存在大倉島上的決心。

 全島居民他們相信自助之後,必定會有人助及天助的道理,從近些日子來,地方不斷湧進各界的關切與慰問,他們認為未來有朝一日必定可以獲得各界的援助,至少可將媽祖神像留駐大倉到永遠。

 從媽祖在民間所留傳「聞生救苦的偉大事蹟」看來,社區居民將會持續伴演犧牲奉獻的精神,來贏得全澎湖人的肯定與支持;因為他們的努力,讓白沙全鄉終於團結在一起,勇敢向地方強權說NO!相信只要他們繼續努力以赴,海內、外數億媽祖信徒必定會不吝伸出援手,讓小小偏遠的大倉孤島在一夕之間而聲名大噪。

3月3日所舉辦的【「搶救大倉觀光文化園區」記者會】,並無意針對任何人提出批判,主辦單位只是想藉此機會表達他們的信心與毅力,希望他們的父母官也能有「人飢己飢及人溺己溺」的精神,時時關懷任何角落的子民,並期盼某些團體也要有同理心能夠雪中送炭,而不是再三鄙視弱勢族群,要知道人與生俱來都必須站在平等的立場,彼此互相扶持放下對立,才會逐步邁向安和樂利的坦途。

據了解,即將於3月3日登場的【「搶救大倉觀光文化園區」記者會】記者會,大倉村長及社區理事長及參與貴賓,當天將分為6大主題提出簡短說明;初步規劃内容題綱分別如下:

【搶 救 大 倉 觀 光 文 化 園 區】記者會程序表

記者會發言排定時間

記者會發言內容題綱

記者會發言貴賓

3月3日10:00~10:05

大倉社區發展協會主辦】

從「大倉停工」看地方建設形同兒戲

魏議員長源先生

3月3日10:05~10:10

【大倉社區發展協會主辦

從「大倉停工」談府會應為民尋求雙贏策略

宋議員國進先生

3月3日10:10~11:15

【大倉社區發展協會主辦

從「大倉停工」顯示澎湖弱勢族群的悲哀

莊鄉長美李女士

3月3日10:15~10:20

【大倉社區發展協會主辦

從「大倉停工」談澎縣府信用面臨破產

宋代表會主席萬富先生

3月3日10:20~10:25

大倉社區發展協會主辦】

全民搶救「大倉觀光文化園區」

鄭村長尊任先生

3月3日10:25~10:30

大倉社區發展協會主辦】

從「大倉停工」突顯地方強權不當作為

陳理事長木郡先生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