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哈奇/澎湖報導)為推動澎湖運動觀光,以海洋、親子、樂活為主軸的「大小澎友~騎來嬉夕」-觀音亭自行車道體驗活動,將於3月21日(星期六)下午4時舉行,歡迎喜好自行車運動的大、小車友踴躍報名參加,共同見證澎湖自行車旅遊環境的新風貌。

本次活動由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與澎湖縣自行車協會等單位共同辦理,最大特色就是於春天午後迷人的時分,邀請大、小車友一起踩踏在綿延無盡的觀音亭海岸自行車道,享受海風輕拂臉頰、小雲雀耳邊鳴叫及欣賞西嶼落霞灑落金光海面的美景。活動終點時間,將於黃昏時刻集結在觀音亭濱海休憩園區,精心準備小朋友單車宣導教室及多項趣味活動。這是一場專屬小朋友的午後單車旅行,千萬不要錯過。

本次行程規劃繞行馬公自行車專用道一圈。自觀音亭休憩園區→713紀念碑→民族路→重光威靈殿→西衛尖山腳(集章休息站/折返點)→重光海堤→觀音亭休憩園區(單車宣導教室及趣味活動),全程約10公里,時間約2小時。

澎管處表示,活動路線以自行車專用道及產業道路為主,部分路段可能會有路面不平的問題,且濱海風勢較大,車友不得競速、並需斟酌自身體能狀況,尤應以安全為優先。活動期間每位參加人員投保新臺幣100萬意外保險,於活動後,集滿2個紀念章的參加者,每組將分送運動腰帶、特色風箏及十三省特色美食區兌換券200元各1份。

另考量本次活動主題,參加對象以6歲-12歲(含)國小以下學童及家長,分別具有單車及踩踏能力者,2人為1組,共150組,額滿為止,並於報名時繳交新臺幣200元報名費。相關活動報名方式及報名表,請逕自點選澎管處網站http://www.penghu-nsa.gov.tw/index.aspx最新消息,下載、參閱或自預約與報名系統報名參加。活動洽詢電話9216521轉243,遊憩課鄭先生。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