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哈奇/澎湖報導)農曆春節假期即將結束,馬公機場出現返台人潮,然而旅客疏運情形平順,補位狀況順暢,秩序良好,整體運輸相當順利。縣長陳光復昨(23)日特別前往機場關心航空交通疏運,並由旅遊處長陳美齡及馬公航空站組長黃偉宏等人陪同,視察縣府設於機場的聯合候補櫃台,瞭解補位作業情形,也慰勉所有執勤工作人員的辛勞。

縣長陳光復表示,縣府在今年春節期間,協調各航空公司加開班機達49架次、C130軍機1架次,讓鄉親返鄉過節,並在收假前順利返抵工作崗位;對於相關單位人員犧牲假期,全力投入為春節航空運輸辛勤的付出,表達慰勉與感謝之意。且強調,未來除了過年,縣府機位需求平台為常設機制,為鄉親服務,也籲請鄉親養成預先訂位的習慣。接下來清明節等連續假期,以及4至10月的觀光旺季,縣府並將比照春節疏運,與各航空公司協調加開班機,希望能逐漸解決離島長期以來的交通問題。

縣長陳光復一一慰問空軍馬基隊、航警所、各航空公司及縣府聯合候補作業值班人員,對他們犧牲假期,堅守崗位,為鄉親服務之熱忱表示肯定與嘉勉,感謝大家的辛苦。同時,也向在機場候機的鄉親親切致意、問候、拜年。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