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哈奇/澎湖報導)澎湖縣山東同鄉會第24屆第四次會員大會暨春節團拜聯誼,前(22)日假嘉華大飯店二樓舉行,由理事長商累愛、前理事長王文珉與理監事帶領著全體的鄉親向山東省的祖先牌位上香,再繼續進行會員新春團拜。縣長陳光復、馬公市長葉竹林、副議長陳雙全、黃國榮黨部主委葉德馨、國民黨縣黨部組長吳蕊娟等貴賓參與盛會。

理事長商累愛表示,理監事今後應更以堅定踏實,全心服務之態度,繼續努力的精神,使同鄉會充滿活力,會務蒸蒸日上,開創欣欣向榮的新氣氛;會員們都帶著第二代、第三代的子女一同出席這一同鄉會的活動,並藉機介紹子女給同鄉的親友們認識,且融入這一個同鄉會的組織之內,使得山東省同鄉會的新春團拜充滿了溫馨、熱鬧的氣氛。

理事長商累愛頒發會員子女獎學金,104年春節聯誼活動同鄉子女獎學發放國小有:馬筠惟、馬筠睛、蔡宗佑、王柏鈞,國中有隋昀芯、唐敏齊,高中有于媚蓁、隋昀妤,大專有王韻筑、王梅珂、林弘倫,共計11位同學榮獲獎學金。

縣長陳光復當場並發送與會人員紅包,象徵好彩頭的紅包,同沾過年的喜氣,使得現場洋溢著喜氣洋洋的春節歡樂氣氛;而商理事長也發給每位長者紅包,敬祝身體健康,平安喜悅。餐會中貴賓、會員互敬酒,把酒言歡於熱鬧歡愉中圓滿順利。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