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艾斯特樂團監獄義演團隊第21站─澎湖。預定於5月11日下午2時30分至4時30分,假澎湖監獄教誨堂舉辦「母親節感恩音樂會」。

 

艾斯特樂團團隊暨所屬音樂教室的老師、樂團,自民國101年起即開始於一年三節前往位於台灣各縣市的監獄、看守所、戒治所義演。該團隊是由一群高水準音樂愛好者組成,巡迴表演迄今已達5個年頭,卻是頭一次跨過台灣海峽來到充滿陽光、沙灘、海浪的美麗島嶼--澎湖。這次應該是該團隊最艱辛、也是路途最遙遠的一次。

 

在艾斯特監獄義演團隊團長呂惠貞老師的帶領之下,藉由音樂來傳播真、善、美的種子。不論是透過一段美麗的音符、一句感性的話或是一首動人的歌曲,都能傳送到監所每一位同學心中,留下向善與溫暖的種子,肯定自己的價值與在社會中的自我重新定位,期望成為預防犯罪的一個源頭,進而降低社會的再犯率。

 

艾斯特巡迴監獄義演團隊也就是本著這個信念,團隊每一個成員都是自掏腰包,前往台灣各監所關懷演出,並且秉持此信念持續勠力表演下去。並且參與的人員及音響、樂器配置,皆自行以搭乘飛機與遊覽車方式抵達。

 

節目型態有弦樂演奏、吉他、二胡、歌唱、BBOX、爵士鼓、薩克斯風、烏克麗麗、舞蹈。

 

參與團體名單:團體:艾斯特樂器有限公司、維多利亞搖滾古典樂團、Fiddle Fiddle樂團、艾斯特青少年樂團。

 

樂器:小提琴、大提琴、爵士鼓、電鋼琴、二胡、電吉他、薩克斯風、烏克麗麗等。

 

節目單如下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