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洪疇雲/澎湖報導)中洲科技大學第13屆麒麟影展10日晚間在隘門沙灘舉行,此為首次移師到澎湖舉行,縣長陳光復特地前往致意,歡迎中洲科技大學師生蒞臨澎湖,祝福本次影展順利圓滿成功。

 

  陳光復表示,澎湖是世界美麗海灣,風景秀麗、熱情的鄉親,海鮮肥美,誠摯歡迎中洲科技大學師生到澎湖。他指出2018世界最美麗海灣組織會議在澎湖舉行,將舉行遊艇展、國際美食展、國際鐵人三項、港灣論壇、國際慈善佳麗選美比賽等一系列活動,今年622日遊艇碼頭完工後將舉行遊艇展先行暖身,歡迎中洲科技大學師生屆時再度回到澎湖旅遊。

 

  中洲科技大學視訊傳播系第13屆麒麟影展,首度於澎湖展出該系師生作品,本次展出主題是「視界」,由陳文彬老師及視訊傳播系畢業生展出4部作品,將4年所學之實務技術運用於畢業作品,期待透過校外影展的展出,讓更多人看到視訊傳播系師生用心製作拍攝的作品。

 

  包括旅遊處長王馨珮、藝術家鄭美珠老師及中洲科技大學副教授蔡閎任、講師黃斿棣共同參與開幕。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