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空軍馬公基地勤務隊為慶祝104年歲次乙末年春節及紓解官兵年來工作辛勞,特於2月18日除夕日起舉辦春節系列活動,讓執行春節戰備留守官兵藉由溫馨精采的活動澈底抒展身心並感受過年氣氛。

除夕夜當日,澎湖縣馬公市市長葉竹林先生及航空公司等各地方仕紳親蒞除夕餐會會場與基地官兵同樂摸彩,並欣賞官兵精彩的節目表演,現場歡笑聲不斷,洋溢年節的歡樂氣氛;稍晚,隊長胡春林上校在政戰處長方嘉祥中校及相關幹部陪同下,赴值勤場所、寢室發送壓歲紅包,傳遞部隊長官的春節祝福,讓基地每個角落飄滿年節的溫馨喜悅。

大年初一上午,於基地行政大樓舉行新春團拜,在官兵相互拜年互道恭喜新年快樂聲中,迎接農曆羊年的第一天,隊長胡上校於致詞中,對官兵同仁年來的工作辛勞與努力付出表達肯定及感謝之意,並期許官兵同仁在羊年開始,持續秉持空軍優良傳統,為單位爭取最高榮譽;隨後致贈參與團拜的官兵同仁象徵「一元復始、萬象更新」的紅包,一同分享新春的喜氣。而後在單位精心的策劃下陸續實施三對三籃球賽、春節餐會賓果活動與趣味競賽等活動,讓未能休假返家過年的官兵度過一個難忘與歡樂的春節。

空軍馬公基地勤務隊隊長胡上校表示,基地部分官兵犧牲了個人與家人團圓的機會,於春節期間堅守崗位,為確保國家與基地安全努力;而為使執行戰備留守官兵能於軍中分享過年喜樂氣氛,單位安排一系列春節休閒文康活動,讓官兵有家的感覺,在澈底舒展身心後,於新的一年起,迎接全新的工作挑戰。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