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53日星期三台灣產消會澎湖總會週例會,地點定在菊色咖啡民宿,地址:馬公市朝陽路171號。晚上7:30開會,展現澎湖總會的氣勢,閞會主席為方良輝副會長,司儀為許耀彬評長。

 

台灣產消會南投會53日星期三例行會在即享咖啡千喜農場江明聰會場,草屯太平路佑民醫院對面7-11超商邊進入100公尺右邊就到了。本次會議主席由洪國興副會長擔任,各幹部踴躍參加。

 

台灣產消會彰化會53星期三的周例會,地點在至善路-菊子坊舉行,PM6:30前往用餐,PM7:30會議開始,由副會長莊玉杏主持,特助張錫鄉記錄。感謝配合!

 

王總召在會議中,與大家分享下列一則處事哲理表示:

一開始是「做事」。有人說「做人」比「做事」重要,不適用於這階段。

!

因為「做事」是基本門票,「做人」是VIP卡。如果連事都做不好,老闆和同事都不會有興趣跟你建立深刻關係,再會「做人」也是枉然。

 

這階段的秘訣,是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下苦功強化專業能力,讓自己不可或缺。

 

證明自己可以「做事」後,會得到更大的責任。這時,「做人」就重要了。如何讓同事幫你忙、讓老闆採納你的意見、讓客戶在眾多會「做事」的業務之中選擇你,這就需要「做人」。

 

這階段的秘訣,是長線經營、「做人的痕跡」別太明顯。我們都幹過這種事:有求於人時才去噓寒問暖請客吃飯,這就是「做人的痕跡」。

 

會「做事」又會「做人」,很快就能升到主管、開始帶人。這階段的要務,變成「找人」。

 

這階段的秘訣,是把時間花在找「適合的人」,而不花在管理「不適合的人」。

 

王總召進一步指出:我們也有成立FB族群~~

1、台灣產消共益經濟商務總會(C2C2B)

2、全民產消共益經濟商務聯盟會平台

歡迎~親愛的夥伴及邀請好友加入群組!

 

另外,王總召並期勉各位會員夥伴,從今天開始也要好好自己養群、育群、立群~將來APP系統建置OK,可大放異彩~~相信您領國營事業董事長級薪資所得~將指日可待!

 

產消會陳秘書長在會中表示∼∼∼該產消會選定很帥氣的夏季團體制服一式,凡是45位發起人之一者,將由該會支付該筆費用。如果屬非發起人欲購買者,僅收350元,即日起受理全體會員夥伴先進登記該制服之「型號」,歡迎大家一起共襄盛舉。

 

另外,台灣產消會陳秘書長在會議中並期許全體夥伴,一件事情從無到有是非常不容易,而產消會目前正漸入佳境中,其遠大目標已逐漸顯現出來。

 

尤其從今天補發放~澎湖會~3月份~績效獎金!更可看出產消會的真正效益;因此,王總召特期許全體夥伴,一定要把眼光放遠,才能看到美好的未來。

 

最後,三地三會進行分組討論,大家針對實質問體加以討論,最後獲得了多項具體共識。

 

詳細內容請點閱「澎湖每天電子報」及「大倉每天電子報」!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