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洪疇雲/澎湖報導)為行銷世界最美麗海灣結合澎湖的沙灘亮點,由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與國立澎湖科技大學師生、澎湖迎風藝術群藝術家等200人共同參與,將於57(星期日)下午2時起,在內垵沙灘上舉辦「臺灣夏至235」沙景藝術創作活動,期讓沙灘呈現成海島夏季風情意象,增添沙景藝術之美,同時提前引起夏至235旅遊話題。

 

澎管處提醒鄉親及遊客,為使創作藝術完美呈現,本次辦理沙景藝術創作區域是在內垵遊憩區下方涼亭前的沙灘,南北寬約250公尺、向西延伸入海,管制禁止進入(作畫)時間約為中午12點至下午5點,屆時請遵守現場人員管制,非工作人員請勿進入,讓創作過程不受干擾。

 

澎管處表示,沙景藝術創作美麗又短暫,僅在潮汐漲退之際留下剎那間的永恆,屆時歡迎鄉親及遊客一同來海岸欣賞,見證澎湖沙景藝術創作美好的一刻。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