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內政部移民署中區事務大隊澎湖縣專勤隊長廖蔚藍106年4月18日即將榮升嘉義縣專勤隊長,17日下午前往縣府向縣長陳光復辭行;陳光復感謝他在澎湖任職期間為鄉親的服務與貢獻,頒贈榮譽縣民證,並歡迎有空常回來澎湖看老朋友。

 

陳光復對於廖隊長平日維護澎湖地區治安及外來人口安全管理的付出與辛勞,表示肯定。他感謝廖隊長任職期間為鄉親的服務與貢獻,並祝福步步高升,也歡迎有空常回來看看老朋友。

 

廖蔚藍在澎湖任職將近4年期間,帶領移民署澎湖專勤隊全力投入澎湖地區治安,加強外來人口安全管理工作,推動人口販運移民輔導工作及執行各項重大專案勤務,有效保障澎湖地區人民安全,並配合本縣發展與大陸各城市的海空直航市場,強化國境人流管理,平時亦結合相關單位參與活動,關懷新住民生活起居,深獲新住民肯定與讚許,具體績效相當卓著。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