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哈奇/澎湖報導)近年來觀光旅遊不再以量取勝,轉而爭取精緻、深度及頂級客源,觀光局繼去年「澎湖秋瘋季」活動畫下完美句點,同時為今年秋遊暖身,特於昨(28)日假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舉辦「季節在變,島嶼不歇」微電影發表會,影片中邀請美食部落客、環島自行車手及生態攝影師,以不同的專業視野角度,宣傳澎湖悠閒秋冬之美,讓澎湖觀光整年不打烊。

 

活動中特別推出一支15分鐘的輕旅遊微電影成果發表會,邀請環島自行車手蔡瑜文、美食部落客徐天麟、專業攝影師張文誠擔綱演出,藉著3位旅人不同角色的觀察領略,探尋開啟澎湖正港原味。細數著微電影拍攝過程的辛酸點滴,此3人一飛抵澎湖立即投入工作,隨著導演深入澎湖街頭巷尾,天破曉的傳統魚市場、土魠魚羹早餐、古厝尋幽、蹲坐廊下吃炸棗;風櫃洞、沙灘、風車、海堤、玄武岩、曬小卷等等,體驗著不同季節、不同面貌的澎湖風情。

 

「澎湖輕旅行」微電影發表會,除觀光局副局長劉喜臨親臨外,尚有澎湖地檢署檢察長鄭鑫宏、澎湖縣府旅遊處副處長陳賜豐、馬公市長葉竹林、澎管處長方正光等人參與,現場還邀請澎科大百位學生先睹為快;另外安排了二崁聚落協進會理事長陳怡碩,利用澎湖獨有的縣花天人菊、艾草、山芙蓉,製作可以驅蚊避邪並可以帶來滿室芳香的「二崁傳香」,且在縮小版的澎湖傳統大目船上彩繪,製成精巧可愛的香座初體驗。

 

澎管處表示,為了迎接觀光旺季序幕,緊接著一連串大型節令活動登場,包括傳統的涼傘節、媽宮文化小旅行、海釣小管、帆船節等,去年旅客突破百萬旅遊人次,但不患寡而患不均,突破秋冬旅遊困境成為各單位努力目標。今年「澎湖秋瘋季」將於9月23日起至10月31日推出一系列活動,結合運動賽事與生態旅遊,主打澎湖秋冬運動觀光月,再創旅遊新高。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