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哈奇/澎湖報導)甫於8日新上任的馬公航空站主任邱永昇,13日上午前往縣府拜會縣長陳光復,陳縣長竭誠歡迎邱主任抵澎履新,他表示,春節與連續假期鄉親機位一票難求問題,希望馬公航空站協助向各航空公司協調聯繫加班機,讓鄉親順利取得機位,也期許未來共同攜手為澎湖航空運輸一起努力。

 

  陳縣長首先恭賀邱主任履任新職,期許未來有一番嶄新作為與表現,也歡迎到澎湖休憩園區走走,欣賞花海之美。

 

  陳光復表示,春節與連續假期期間,離島航空機位往往一位難求,他請邱主任協助向航空公司協調加班機,讓鄉親返鄉更加便捷。另外,他表示,澎湖是觀光地區,縣府在航空站門口道路兩旁裝飾燈海,也希望邱主任協助改為常態性設置,讓澎湖夜晚也有美麗的風貌。

 

  邱永昇表示,他是嘉義人,過去曾在嘉義、臺南與高雄航空站服務。未來縣府有任何需要,將全力協助配合。

 

  包括副縣長林皆興、縣府秘書吳登聰與旅遊處長王馨珮等在場陪同,雙方針對離島交通運輸議題交換意見。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