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縣水噹噹婦女會為迎接新年到來,並秉持熱心與熱忱協助關懷弱勢創設之宗旨,特於前日(2/13)安排前往馬公市惠民醫院護理之家及中屯澎湖慈安私立養護中心、感恩養護中心舉辦「迎春送暖-歲末展愛」關懷活動,讓養護中心的住民可以感受到社會之愛心,同時春節將至亦可感受到濃厚的年節氛圍。

活動當日由理事長呂黃春金帶領水噹噹婦女會之志工媽媽及楊曜立委服務處助理段湘玲與一同前往慰問。與會貴賓縣長夫人吳淑瑾及馬公市民代表蘇育德亦赴現場關懷並祝賀佳節愉快。

此次活動舉辦,共發送200份宣傳慰問品至三處養護之家。水噹噹婦女會創社十多年來,持續關懷弱勢及投入公益活動,利用春節前舉辦,除可讓這些老人家感受到年節將至也讓這個活動舉辦更有意義。

理事長呂黃春金表示:在此感謝醫護人員的用心及付出,讓每位長者能夠得到完善的照護。水噹噹婦女會每年都會不定期舉辦公益活動,關懷弱勢、並讓愛心延續是協會的宗旨,社會需要更多的關心與參與,讓大家可以感到溫暖,每每舉辦活動,雖然資源有限,但姐妹們自發性並積極踴躍投入參與並樂其中,對社會有意義的事,就是水噹噹的精神。

活動除了傳達愛與關懷社會的理念外,並且結合群眾的力量讓愛充斥在社會個個角落,同時亦提醒大家珍惜身邊的家人用行動讓愛溫暖。歡迎喜愛投入公益的婦女朋友加入我們的行列,入會電話:9267017許小姐。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