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446
記者哈奇 - 地方綜合 | 2015-02-15 | 人氣:446

(記者哈奇/澎湖報導)春節將屆,為慰勞各執勤單位執行春安工作的辛勞,縣長陳光復、副縣長鄭長芳、副議長陳雙全、議員陳慧玲、議員呂黃春金、省諮議員黃建築、馬公市長葉竹林、義警大隊副大隊長洪慶輝、義消副總隊長蔡守己等,前(13)日晚間分3路前往慰問,慰勉警消、義警消、民防、守望相助隊、志工等協勤民力犧牲假日維護治安之辛勞,並致贈慰問品,表達關懷之意。

陳縣長前(13)日晚間8時起,在警察局長蔡金覇、消防局長洪永澎等人陪同下,前往文澳、隘門、龍門派出所、湖西消防分隊、湖西社區守望相助隊、湖西分駐所,接續至沙港、東衛、啟明派出所等單位致贈加菜金及慰問品。另外2組首長慰問行程,則由副議長陳雙全帶隊前往馬公分局及澎南地區慰問,以及副縣長鄭長芳等人至白沙分局及西嶼地區慰問。

陳縣長感謝所有參與春安工作的執勤夥伴,並表示,在大家休息之際,仍辛苦投入治安維護工作;大家躲在溫暖被窩,警察卻還要在寒冷戶外巡視執勤,這種犧牲奉獻、愛鄉愛民的精神與熱忱,令人相當感動,也再次致上崇高敬意。

陳縣長指出,澎湖不論在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上,均屢次蟬聯全國第1名,已為鄉親交出1張亮麗成績單,感謝大家堅守崗位的辛勞,期許在新任局長蔡金覇的帶領及鼓舞之下,所有警政同仁士氣更加高昂,繼續為維護良好治安而努力。

副議長陳雙全也對警察、消防及所有協勤民力經年累月為地方治安及救災工作所作的貢獻與付出,給予高度肯定與嘉許,同時期勉各執勤同仁持續展現維護治安與整頓交通之決心及服務民眾之用心,建構「平安、祥和、快樂」的家園,讓全縣鄉親安心過好年。

警察局表示,104年春安工作自2月8日晚間22時起至2月27日24時止,為期20天,將以「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服務熱忱」三大目標為工作主軸,加強犯罪偵防、維持交通順暢、立即回應民眾需求,讓鄉親過一個順遂如意的春節假期。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