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洪疇雲/澎湖報導)農曆春節將屆,配合「國家清潔週」,空軍馬公基地勤務隊於13日前往民事責任區湖西鄉鼎灣村實施「愛民打掃」環境整理,協助村里民眾整理環境,讓民眾在過節前,能享有乾淨且舒適的環境。

空軍馬基隊為擴展「愛民助民」工作,此次愛民打掃由政戰處長方嘉祥率官兵前往鼎灣村為村民服務,在該村主要道路、廟宇及轄區沙港國小校門週邊,拾撿垃圾及清運大型廢棄物,打掃當天天氣晴朗,官兵們秉持著空軍愛民助民的忠勇精神,大家都不辭辛勞冒著額頭的汗珠積極完成任務。

隊長胡上校平時積極投入地方社區敦親睦鄰活動,呼籲發揮愛民工作精神。本次活動歷經八個小時完成環境清理,共清除數十袋垃圾,參與活動的官兵雖滿頭大汗,均表示能協助民事責任區村里完成社區環境整理,讓民眾過個舒適的新年及開學後學童及家長有個清新的環境,滿懷的成就及喜悅,不言而語。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