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公教退休人員協會於28日上午假百世多麗飯店盛大舉辦會員大會暨新春聯誼活動,活動由理事長吳國華主持,劉陳議長、陳雙全副議長、澎縣府參議盧春田、陳慧玲議員、陳振中議員、葉竹林市長、國民黨主委鄭清發、民進黨主委黃健忠等眾多貴賓特別到場向先進前輩們致意與問候,同時在先後致詞中感謝他們過去對澎湖的奉獻與付出,並請諸位前輩繼續為澎湖地方建設推動給予支持、鼓勵與指教。

 

本縣公教退休人員協會辦理第8屆第1次會員大會暨聯誼活動,退休公教人員難得齊聚一堂,參與相當踴躍,約計有四百多人出席;陳縣長因公赴台開會,特派盧春田參議專程到場參與,向前輩們道賀。

 

盧參議在應邀致詞時代表陳縣長感謝退休公教人員於任職期間奉獻心力,肯定大家過去一輩子為澎湖辛勤的付出,並祝福長輩們身體健康,闔家平安。

 

盧參議指出,澎湖近幾年發展持續不斷向前邁進,越來越多的遊客前來澎湖旅遊,去年12月底為止到澎湖遊客人數已突破1百萬人次,縣府未來將持續努力延長觀光季節,推動觀光人次再成長,平衡淡旺季差距。他也強調所有縣政成果都是前輩們所打拼留下的基礎,提供寶貴意見,縣府團隊將會更加努力,全力以赴。

 

公教退休人員協會第8屆第2次會員大會暨聯誼活動在吳理事長精心安排下,首先聆聽兩場健康講座,以及提出106年會務報告,接著展開慶生會、國內、外旅遊說明及餐敘聯誼,現場氣氛溫馨、熱絡,久未見面的退休人員相互寒暄,互道恭喜,共同分享退休生活的點滴與經驗,順利圓滿完成此次會員大會暨新春聯誼活動。

 

 首次主持會員大會的新任理事長吳國華及總幹事嚴正意,合作無間表現不俗;他們在致感謝詞中一致表示非常感謝全體理、監事及幹部的辛勞協助,讓此次大會進行得頗順暢,加上百世多麗飯店全力配合提供豐盛佳餚,使全體與會前輩感到頗溫馨,他們特別向全體與會人士致上12萬分謝意,並應允在4年任內,將全力爭取經費嘉惠全體會員;尤其在年金改革方面,將會配合總會力爭到底!以保障大家應有的權益。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