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近年臺灣地區青少年吸食毒品案件時有所聞,為建立學生面對毒品的正確觀念,以杜絕毒品犯罪,白沙分局鳥嶼派出所所長翁明俊,於日前至鳥嶼國中小學實施反毒宣導,展現預防犯罪決心,希望能與學校一起努力,共同守護青少年的身心健康,學生踴躍參與,並引起熱烈迴響。

 

活動中翁所長除向學生講解毒品相關法令,及如何面對毒品的誘惑外,另於會中播放反毒短片,學生皆聚精會神地觀看,並不時交頭接耳地討論短片內容相當投入,翁所長並於會中舉辦有獎徵答及發放宣導文宣,學生皆踴躍舉手發言,由於宣導內容豐富多樣,以致宣導會後仍有學生上前詢問相關問題,翁所長表示,希望這次反毒宣導,能強化青少年的法治觀念及拒絕吸食毒品的決心。

 

白沙分局分局長張文川表示,校園安全維護及防制毒品入侵校園,一直是警方非常重視的區塊,透過巡邏、守望勤務編排,及建構維護校園師生安全機制,希望校方、家長及學子們能夠體會警方的用心,持續支持警察執法及掃毒的決心,共同防制新興毒品及校園暴力發生。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