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白沙分局通梁派出所所長薛瑋澎及警員歐仲翔、歐陽奕,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於940分許巡經縣道203線後寮段,剛畢業尚於實習期間的菜鳥警員歐陽奕,眼尖發現路旁草叢冒出不尋常煙霧,立即下車查看,發現該處正起火燃燒,且火勢有擴大之勢,而燃燒引起的大量濃煙,亦影響行車視線,恐危及用路人安全。

 

薛所長立即通報白沙消防分隊前來現場滅火,警員歐仲翔、歐陽奕也加入滅火的行列,經大家持續噴水終於將火勢順利撲滅,沒有造成重大傷害。另員警並在路口進行交整,指揮往來車輛通行,確保用路人的行車安全,所幸火勢迅速撲滅,在場民眾對於警方處置得宜化解危險,大為肯定與稱許。

 

白沙分局分局長張文川表示:警察任務之一便是「防止一切危害」,員警於執行勤務時,除了要預防犯罪外,還要防止危害發生;隨時保持高警覺性,處處留心觀察就可能阻止危害發生,保障轄民的生命財產免於遭受危害。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