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哈奇/澎湖報導)02/25是四天連假第一天,也是一年一度的澎坊免稅商店捐血活動,於馬公捐血站舉行,從上午08:00一直持續到晚上17:00,儘管天公不作美、氣溫冷颼颼,鄉親們還是非常熱情參與,預計一整天的活動,參與人數將突破百位,不少鄉親更是攜家帶眷,在美好的連假首日,一同挽袖捐熱血,獻出滿滿的愛心;澎坊免稅商店今天還特別在現場準備了多項好禮,包括時尚子母包、防水後背包及精美後背包等,更成為活動的一大亮點。

 

澎坊免稅商店今年已是連續第七年與馬公捐血站合作舉辦捐血活動,每年都吸引百餘位鄉親參加,獻出滿滿的熱血與愛心,加上來捐血就可兌換精美好禮,人數更是年年提升,已成為澎湖地區固定的公益愛心盛會。

 

澎坊免稅商店楊智超經理表示:「非常感謝鄉親們的熱情參與,讓今天募集到近30,000 cc的熱血,大家的愛心能幫助到更多需要被幫助的人。澎坊每年都會做超過10場的公益活動,場次年年攀升,盡可能的透過各種方式來幫助弱勢,企業志工更會利用營業淡季期間,到澎湖各離島,關懷獨居老人與弱勢單位,在寒風中送暖。」澎坊免稅商店將持續秉持《社會公益為導向利益大眾為宗旨》的企業核心理念,深耕在地,把愛心與關懷帶到澎湖的每個角落。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