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洪疇雲/澎湖報導)縣府人事處於昨(24)日召開2月份人事會報,由處長許明質主持,共計42位人事人員參加,許處長於會議開始前頒發105年度人事業務績效考核績優之人事單位獎狀,並對得獎機關、學校表達恭賀及嘉許,也肯定全體人事人員在機關、學校服務兢兢業業,戮力從公的精神,期勉大家繼續為推動人事業務投注心力。

 

人事業務績效考核是綜合考評各人事單位全年的工作表現,依據各項評量指標的達成度給分。105年度縣府人事處所屬人事機構業務績效考核,機關組第1名農漁局人事室、第2名消防局人事室、第3名西嶼鄉公所人事管理員;學校組第1名馬公國中人事室、第2名文光國中人事室。

 

會中除由各科科長介紹業務辦理情形及介紹最新人事法規,增進與會人員對業務及法規的瞭解外,也請文化局、中正國小人事同仁分享經辦人事工作的經驗與心得,期以相互勉勵,共同成長。

 

此外,針對實務作業中所遭遇的問題,提出2個議案,經由與會人員腦力激盪研討後,作成決議,建議中央權責機關參考採納,以提高人事作業行政效率。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