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哈奇/澎湖報導)農曆春節將近,澎湖慈善關懷協會昨(13)日上午在龍行新城舉辦寒冬送暖愛心關懷活動,共同關懷長輩及弱勢鄉親,讓他們在歲末寒冬之際,也能感受到來自社會各界的愛心與溫暖。

時值歲末寒冬,慈善關懷協會贈送生活物資100份給關懷戶及6戶特殊戶紅包,並結合衛福部澎湖醫院,為龍行的長輩們量血壓、測血糖、骨質密度測以及義剪等。活動由該協會理事長葉文昌與總幹事王淑萍並率先捐款,也獲得各理監事及社會各界的熱情響應。此外,龍行新城A區主委劉慕恩、B區主委鄭宗琳、總幹事陸正浩及國民黨縣黨部組長吳蕊娟等,都到場共襄盛舉。

對於慈善關懷協會長期以來對弱勢鄉親的照顧與關懷,縣長陳光復表示感謝;志工夥伴默默付出的辛勞,也表達崇高敬意與衷心感謝。隨後,陳縣長並與住民、老人們一一握手寒喧、話家常,囑咐他們要多注意身體健康。現場有來自山東的老爺爺聽說縣長12日甫搭乘馬公青島直航班機當日往返,知道馬公與山東青島有了直飛包機,顯得格外開心。

而身為慈善關懷協會顧問的副議長陳雙全也專程到場致意,並表示,協會成立8年來,已走過澎湖5鄉1市,服務深入各村里,感謝大家的用心與付出。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