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哈奇/澎湖報導)白沙鄉公所昨(13)日上午11時假赤崁社區活動中心舉辦村鄰長研習餐敘聯誼活動,由鄉長莊美李主持,包括議員魏長源、白沙鄉民代表會主席宋萬富及多位代表等,也都前往參與;縣長陳光復在民政處長張武福的陪同下,親自到場恭賀各村長當選眾望所歸,並與村鄰長面對面座談,傾聽基層民意,對他們默默為鄉親服務、協助解決困難所付出的辛勞,也表示感謝。

縣長陳光復表示,村鄰長是為民服務的第一線基層人員,感謝他們隨時反映鄉親的需求,協助民眾解決生活上的困難,並指出,鄉親如有任何有關民生或建設等需求或建議,可隨時提出,縣府會全力協助處理或解決。

陳縣長強調,縣府財政困難,大部分預算仍須靠中央補助,對於民眾提出的需求、建議,可能無法面面俱到,請大家多體諒,但只要是鄉親迫切的民生交通等建設,在預算許可範圍內,一定會盡力完成,並以往返吉貝的交通船-白沙之星1號為例,日前鄉長莊美李及代表會主席宋萬富提及修理費用短差100多萬,在了解狀況後即答應縣府將協助籌措經費,希望能為鄉親解決迫切的交通運輸問題。

副議長陳雙全也專程到場向白沙鄉所有村鄰長致意,並表示,鄉親有需求可隨時提出,只要是對村里建設有幫助的,相信議會都會全力支持。

鄉公所並在會後席開27桌餐敘,讓所有與會貴賓彼此互相聯誼、充分交換意見。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