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呂水上/澎湖報導)為感謝深圳台商協會捐助新台幣50萬元予馬公市做為急難救助金,馬公市公所213由市長葉竹林及市代會主席陳永澎共同頒發感謝狀乙紙,由深圳台商協會會長陳合泰代表接受。

 

市長葉竹林表示,深圳台商協會於104916日為濟助馬公市遭逢急難事件之弱勢民眾度過難關,捐助新台幣50萬元整做為急難救助金,該筆款項全數業已救助該市122戶弱勢家庭,馬公市公所對深圳台商協會之善行義舉深表感佩,所以趁著會長陳合泰於元宵節返鄉之際特別致贈感謝狀聊表謝忱。

 

深圳台商協會會長陳合泰指出,生於斯長於斯,他本身是馬公市山水人,身為馬公的一份子,出外打拼有了成就,就覺得應該要回饋故鄉,很高興能夠幫助有需要的人,陳會長說,從小受的教育就是助人為快樂之本,行有餘力之時,能幫助人就幫助人,未來只要馬公市有需要,他們都義不容辭。

 

對於旅外傑出鄉親陳合泰先生這份愛護家鄉的心意,市長葉竹林深表感動,馬公市財政拮据,葉市長上任之後便極力解決財政困境、減少負債、開源節流,有深圳台商協會捐助的這筆款項,對於馬公市的急難救助社會福利工作有很大的幫助。感謝深圳台商協會拋磚引玉捐獻善款,這份愛心,馬公市公所及受惠之家庭必定銘記在心。葉市長並期望藉由這次頒贈感謝狀,表彰此善行義舉,宣揚社會的真善美,讓好事不斷發生。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