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洪疇雲/澎湖報導)空軍馬基隊長彭玉家即將榮升台南空軍443聯隊政戰主任13日下午由新任隊長李漢強陪同前往縣府向縣長陳光復辭行。陳光復感謝他在澎湖任職期間為鄉親的服務與貢獻,頒贈榮譽縣民證,並誠摯歡迎新任隊長李漢強到澎履新。

 

陳光復對空軍馬基隊平日維護澎湖領空安全、協助載運重大傷患後送就醫的付出與辛勞,表示肯定。他感謝彭隊長任職期間為鄉親的服務與貢獻,並祝福步步高升,也歡迎有空常回來看看老朋友。

 

陳光復表示,彭隊長十分用心,與地方互動良好,積極投入各項敦親睦鄰工作,屢獲社會各界一致好評,他特別代表全縣鄉親表達衷心感謝。

 

彭玉家感謝地方各界在其任內給予的支持及協助,並表示,澎湖鄉親熱情,景色優美,是難得的好地方。明年4月將隨同443聯隊「天駒部隊」進駐馬公機場,屆時再與好友相聚。

 

彭玉家在澎湖任職期間,主動積極投入地方及社會團體舉辦之各項捐血、淨攤及體育等活動;協助澎湖地區多名重傷病患辦理搭乘軍機C-130後送台灣就醫,有效落實愛民工作;辦理105年辦理澎湖地區後備軍人教育召集,動員總體力量,凝聚後備軍人國防共識,厚植戰力泉源;支援105225日印尼漁船擱淺救援作業,克盡職責,圓滿達成任務;執行望安鄉花嶼村敦親睦鄰民事工作相關事宜;帶領該基地兵力全力協助地方災後復原工作,具體績效相當卓著,深獲地方各界好評與肯定。

 

包括民政處長許啟川、副處長陳泰銘等在場陪同。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